關於鐠揚

原料材質全面採用綠色環保油墨
符合RoHS規範,為環保盡份心力

服務第一.堅持品質.客戶滿意

實業有限公司
成立於西元2000年,專營項目為各式貼紙印刷、標籤貼紙、自黏性貼紙。我們沒有強大的業務團隊,但是我們很專業、很實在、很迅速!

專業的技術團隊
實在合理的價格
迅雷不及掩耳的出貨速度
客戶的信賴及肯定

為了因應市場的競爭力及客戶需求,我們特地增購多款機器設備,提升技術與印刷品質,提高客戶的滿意度,為客戶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。
 

01
接單
 
02
完稿
 
03
輸出
 
04
製版
 
05
印刷
 
06
出貨


皆在廠內一貫化作業生產完成,除了有效控管產品進度、成本 、品質、效率、交期,更能完成客戶交付的使命,讓您無後顧之憂,希望我們的用心,能讓您安心 ~




我們的服務與品質深獲客戶的支持與信賴,更吸引許多國內外知名企業合作。感謝各界先進給「鐠揚實業有限公司」服務的機會,我們將以創新的思維、熱忱的服務及專業的技術,提供每位客戶高品質、低成本的卓越產品。


竭誠歡迎您來電洽詢與蒞臨指導,讓我們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,謝謝!

 

滿
是我們最大的鼓勵

 




 

*本網站所載之圖片皆為樣本,非本公司產品圖片僅供參考,各該圖所涉之商標權均非本公司所有。網站內一切嚴禁轉載。